重型架尺寸表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重型架尺寸表

規格介紹:

重型架尺寸規範/重型架荷重

詳細介紹:

重型架尺寸規格荷重.jpg重型架3視圖尺寸規格荷重.jpg

重型架尺寸規範/重型架荷重

重型物料架、重型架、棧板貨架、倉儲架、橫樑式貨架。

💁‍♀️💁‍♂️重量型物料架,簡稱"重型架",目前以棧板存放最廣為使用的料架。💁‍♀️💁‍♂️
1️⃣在橫樑上舖設一般跨樑,將棧板直接放置在橫樑上。
2️⃣在橫樑上舖設木板/鋼板/網格板,可以直接放置大小不一的貨品、棧板、紙箱、塑膠籃、機具、或散貨.......。並有利於擺放不同材質、尺寸、形式的棧板。
安裝設置完成後,可依貨品高度變動去調整橫樑高度、增加橫樑層數,以符合使用需求。
每層荷重約1,800kg~3000kg。

🔹重型架是最為廣泛使用的棧板類貨物儲存系統,通用性佳。

🔹一般以棧板為單位的方式做儲存,適用於各種倉庫。

🔹組裝後仍可以調節橫樑的高度,增加橫樑層數。靈活性很強,適合棧板貨品經常變化的客戶

🔹無論是貨品、棧板、紙箱、塑膠籃、機具、或散貨......存放揀取都非常實用。能有效地防止物品掉落且透視度更佳。防止掉落,美觀及便捷。

🔹組合式的結構設計,容易組裝、拆卸。

🔹良好的遷移性及承載樑可簡單依貨物高度調整距離,並設計有安全插銷,防止承載樑脫離。

🔹一目了然的儲位及區域劃分相當簡化管理、縮短棧板停留時間,且適合各種棧板尺寸及荷重。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有效利用倉庫儲存空間,用最低的貨架成本,創造最多的空間!!

更有效率管理貨物數量、進出、存取。🙆‍♀️🙆‍♂️🙆‍♀️🙆‍♂️🙆‍♀️🙆‍♂️